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10-18 18:47    浏览次数: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大家认真参观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7日上午,我院分3批组织师生党员前往位于校标本馆二楼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展览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大部分,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在一系列珍贵档案文献、影像资料面前,师生党员纷纷驻足,认真观看并学习。
      通过参观,党员重温了红色记忆、浸润了红色精神,在感动中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焦裕禄、红旗渠、大别山、愚公移山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忘我的态度,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 (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