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6 12:37    浏览次数:

2019级新生向党支部书记递交入党申请书
与会人员观看纪录片《信仰》
 
      10月12日晚,学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2举行了2019级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学院团委书记余果、副书记韩笑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依次上前,面向党旗,向各党支部书记庄严地递交了自己撰写的入党申请书。
      余果指出,入党,是每一位大学生最神圣的追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每一位大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党员,是光荣的,也要肩负更多责任和义务的。会议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入党初心。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余果强调,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作表率、当楷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希望广大新生以此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党、敬党、爱党,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后,与会师生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信仰》。
      据悉,递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各支部将指定专人对他们进行跟踪教育、培养和考察。(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