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20:50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推进会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讲话
 
      10月12日下午,我院于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杨百丽、副院长李奎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牛娟带领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相关精神,对已经开展的对标自建、观摩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牛娟对党支部建设进行了集中点评,要求各支部要研究制定党支部问题整改台账和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实效。
      牛娟要求,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和质量;二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学习及工作中持续自警自励,传递正能量;三是所有教工党员要做“课程思政”的排头兵,守好课堂主渠道,做到为党发声;四是加快党员活动室建设,为党员学习交流创造良好环境。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争创样板党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