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

发布时间:2019-09-26 16:30    浏览次数:
      9月21和23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实验楼430会议室举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党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第一书记黄文秀:初心不忘、青春无悔》等专题学习视频。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进行发言,深入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和省委的重大部署,对照《党章》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担当。(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