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支部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5:32    浏览次数:

我院党支部开展“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结合“两化一创”逐支部观摩学习,9月24日下午, 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分头开展了“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再次学习了学校《关于2019年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如何争创样“样板党支部”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院党委委员围绕“三标准、三规范”建设要求,听取了每个支部书记现场讲解介绍,查看了各支部工作资料、阵地建设和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反馈意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理清了党建目标和思路,认真排查出问题和差距,及时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分工和整改时限,实现以观摩促规范、以规范促达标、以达标促提升。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标“两化一创”,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高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建校级“样板党支部”。(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