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赴遵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30 16:24    浏览次数:

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

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塔合影

祭奠红军山烈士

重温入党誓词

息烽集中营前合影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21日到24日,我院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赴贵州遵义开展了党性教育培训,支部书记、委员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支部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四渡赤水中的茅台渡口、息烽集中营等一批革命旧址和历史纪念馆;在红军山烈士陵园祭奠了为中国革命献出生命的革命烈士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追寻伟人足迹中,党员们重走了毛泽东小路,体验了贵州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花茂村创建点的民风生活。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大家既重温了党的历史,感悟了长征精神,也见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下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喜人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的革命斗争艰苦卓绝,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勇于担当的奋斗史,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都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牢记“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弘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忠诚爱国”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为创建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文/吴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