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预防兽医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4:07    浏览次数:


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参观隋唐大运河博物馆

       7月6日下午,学院预防兽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金超、副院长李奎、院党委委员余果、院办公室主任孙宇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是以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旧址为依托成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在抗日战争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期间,大家逐一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观摩了馆中的红色典藏,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共同追忆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刻领会到了我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张红英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复兴使命,育人为本做四有老师”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和党性修养,先辈们的革命事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进取,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文/张红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