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六个一”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6:11    浏览次数: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份以来,牧医工程学院精心设计,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六个一”系列教育活动,再一次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洗礼。
      “六个一”系列教育活包括:重新学习一次党章,牢记党史为镜鉴;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启新篇;上最后一次党课,理论学习提素质;接受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清正廉洁守底线;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亮明身份为群众;为学院发展献一策,关心母校共发展。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领悟结合,在学党章、重温誓词的基础上,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观看廉政微电影,教育毕业生党员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节党课,希望大家坚定信仰、立志报国、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在学院召开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捐赠了书籍和衣物,主动投身公益事业。
      通过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对新思想、新形势、新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做优秀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为其他毕业生服好务、站好岗,带领大家一起文明、平安、顺利离校。(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