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第九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4:11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第九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

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主持活动

      5月31日上午,我院于繁塔楼CD连廊一楼大教室五举行了第九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院党委组织员来卓出席活动,2015级优秀党员毕业生张永毅、高源、朱晓宁、郑亚婷、楚云鹏与200余位2018级学生代表共同回望大学生活,交流成长心得。活动由来卓主持。
      活动中,创业学生、2015级动物医学一班张永毅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强调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2015级动医四班高源从做人做事准则出发,建议学弟学妹摆好心态,凡事三思而后行;2015级动物营养学二班朱晓宁就考研方面给出建议,指出要提早明确目标,并不断探索,持续学习;2015级动植物检疫一班郑亚婷从自己作为学生会成员、运动员和学生3个方面展开交流,点明脚踏实地、充实自己是大学生活的最好注脚;2015级药物制剂一班楚云鹏结合原校学生会主席期间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要善于发现、善于反省,以小我融入大我。
      最后,来卓对优秀党员毕业生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并指出,现在的学习奋斗是为了将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要平衡分配好时间,提升学习能力。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的举行,营造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据悉,我院还将组织先进个人和集体组成宣讲团,在各党支部进行交流,扩大宣传范围。(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