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4:07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座谈会并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6月6日上午,我院于实验楼北430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团委副书记韩笑、研究生辅导员杜海利、教学干事陈宇出席座谈会,2019届本、硕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牛娟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就毕业实习、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思想教育、宿舍安全、生活服务等方面踊跃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牛娟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建议,不时就某一问题深入交流,解疑答惑,并叮嘱有关人员详细记录并努力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后续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牛娟对毕业生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表达了不舍之情,并寄语大家,一是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和其他班委一道为班级同学顺利、安全毕业保驾护航;二是感恩牧医教诲,传承牧医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牧医精神,成为学校、学院的靓丽名片,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离校不离家,毕业后要常回来看看,和母校、老师保持持续的沟通交流。
      本次座谈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情况,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