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1:34    浏览次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5月20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牛娟领学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教育大会中的重要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以及发展根本任务,重点对涉及到高等教育的内容进行了阐述。指出,本次大会是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动员令。牛娟强调,教师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实现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和引导。
      此次学习,不仅为我院教育教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促进了全体教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之中。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河南教育现代化的有关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课程思政的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潜心育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