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宗教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7:11    浏览次数: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讲高校民族宗教工作
 
      4月24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党的宗教政策培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会议。
      会上,牛娟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对党的十九大对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宣传教育、宗教与教育相分离原则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阐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提高宗教工作水平,切实防范宗教极端思想渗入,同时,要自觉地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远离邪教,牢固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不偏向。(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