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唱响主旋律,歌唱伟大祖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4    浏览次数:

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唱响主旋律,歌唱伟大祖国”特色党日活动

段峰现场指导声乐练习
 
      4月2日下午,预防兽医教工党支部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430会议室成功举办以“唱响主旋律,歌唱伟大祖国”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支部特别邀请郑州星艺钢琴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段锋老师授课,预防兽医系全体教师以及其他声乐爱好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段锋首先介绍了声乐学习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意义,既有助于舒缓工作压力,更有助于陶冶个人情操。段锋带领大家学习了气息运用、发声技巧和音准练习等方面内容,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调动了参与听课教师的学习热情。段峰现场演唱了多首民族歌曲,他浑厚的嗓音、动人的音符、深沉细腻的情感也增加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在段峰的指导下,大家学习演唱了四川民歌《康定情歌》,对如何运用气息和科学发声的技巧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
      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唱响主旋律,歌唱伟大祖国”特色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了音乐的魅力,更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深厚情怀。
 
 相关链接:
      段锋,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第九届声乐器乐大赛民族唱法金奖;郑州星艺钢琴文化艺术学校校长;河南省优秀音乐教师;青少年家庭教育指导师;星艺家长合唱团艺术指导;星艺少儿合唱团总指导 。(文/张红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