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21 17:44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分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突出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突出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突出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情况,突出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 况等方面,认真总结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入查找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党支部所在系、班级的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对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学院党委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对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