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11-28 18:16    浏览次数: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侯金超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
院团委书记余果主持会议
 
 
      11月24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8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第三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侯金超担任主讲,院团委书记余果主持,2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侯金超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为主题,向在场学员介绍了入党条件、党员基本要求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结合“郭明义”“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实例,引导大家端正动机、坚定理想,争取早日加入党员的队伍。随后,他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入党程序,从行为和思想两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韶华、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提升自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侯金超的讲座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现场气氛良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