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教工党员走进社区开展“宠物义诊”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6 12:48    浏览次数:

我院临床兽医系教工党支部走进农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宠物进行健康检查

为宠物进行健康检查

为养宠居民讲解宠物手册
 
      11月23日下午,我院临床兽医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贺秀媛的带领下,和学院小动物协会主要成员一起走进农大社区,开展“宠物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该支部党员董海聚、黄淑成、童超和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一起参加了活动。
      此次“宠物义诊”志愿服务包括对宠物进行健康检查、皮肤病检测和对饲养常识、防疫常识、传染病防控等进行讲解。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宠物饲养以及常见疾病防治的宠物手册,为前来接受义诊的宠物犬猫详细进行了体检和诊断,并悉心提出饲养建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好评。
      此次活动是我院教工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宠物常识及疾病预防知识,解决了大家养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也结合学院教工党员的专业技术优势,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擦亮了党员名片。(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