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开展“同读一本书”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7:50    浏览次数:

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

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

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
      近日,为加强党员党性意识,营造支部良好学习氛围,我院在党支部中开展了“同读一本书”特色党日活动,受到师生好评。
      活动中,院党委为各党支部提供了《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马克思的20个瞬间》、《初心》三本书籍。各支部内、支部间可交换学习,既扩大了学习范围,又交流了读书心得,更巩固了学习效果。师生       党员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分别组织召开了支部学习读书会,在读书会中以问答形式进一步分享读书感悟。
      据悉,我院“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已同读了11本书,在陶冶情操的同时,有效推进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风教风建设。(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