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23 13:21    浏览次数:

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讲《坚定信念跟党走 爱党荣校我先行》

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主持会议
 
      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个人素养,11月20日下午,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繁塔楼大教室5开班。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做了第一讲辅导报告,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主持会议, 2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来卓宣读了我院《关于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学习内容、时间安排、培训任务等,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各学员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
      牛娟以《坚定信念跟党走 爱党荣校我先行》为主题进行第一讲,她与在场学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关键词与大家开展了深入讨论。随后,她详细传达了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对大会主题、取得成绩、经验总结、问题和短板、发展目标、三步走战略等进行了系统解读,激励学生们勇担责任,身体力行,为实现“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总体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关键一环。据悉,培训班还将陆续开展相关专题辅导报告、观看纪录片《信仰》、登陆共产党员网进行网上学习、小组讨论、撰写学习体会等培训活动。(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