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宣讲 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3 13:12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宣讲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作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参观我院党员活动室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宣讲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参了加会议。
      赵榴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新时代高校的使命、学校发展进入新阶段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背景和重要历史意义。随后,他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创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等三个方面强调了今后一段时间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赵榴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步入了以追求质量和内涵式发展的新时代,形成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时,学校也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面临4大机遇和3大挑战,取得了3大成就和6点经验,也存在着9个问题和短板。校第七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这一总体目标,提出“三步走”的战略构想,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做好了规划、鼓舞了干劲儿。
      赵榴明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格对标中央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社会主义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到四个回归,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立足学校、学院实际,科学谋划、改革创新,争取实现一流学科的突破,为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会前,赵榴明还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并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文/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