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11:33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院9个教工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分支部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每位教工党员结合典型案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党员在查摆剖析问题的         同时,还互相开展了批评,大家以帮助同志、共同进步为出发点,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深度交流。
      通过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从思想上驻牢不想腐的防线,从行动上守住不敢腐的底线,做到清正廉洁、勤奋务实,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放心,让家人放心。
      据悉,组织生活会之前,教工党支部分别进行了支部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文/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