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牧医工程学院2018年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2 19:02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2018年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出席并讲话

2018级新生庄严地向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
 
      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繁塔楼大教室2举行2018级新生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牛娟、组织员来卓、院团委副书记韩笑、2018级辅导员陈翔及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来卓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随后,2018级新生依次上前,向各党支部书记庄严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级动物医学绍骙实验班李星雨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到,自己的祖父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她从小受到祖父的熏陶,树立了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目标。她表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牛娟指出,入党,是每一位大学生最神圣的追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每一位大学生最基本的要求。党员,是光荣的,也是肩负更多责任和义务的。她对与会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她强调,大家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时刻对不良诱惑、非法宗教、邪教组织等保持警惕,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二是严于律己,严格对标党员标准。她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作表率、当楷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勤奋刻苦,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她指出,大学四年的时光非常宝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她希望大家珍惜韶华、确立目标、做好规划,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奋发向上、提升自我。
      最后,全体学生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信仰》。据了解,针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各支部将对他们进行跟踪培养和考察,争取让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文/陈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