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3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10月9日下午,在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我院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牛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牛娟传达了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她介绍了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领学了李留心同志代表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扎根中原沃土,坚持内涵发展,全面开启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的报告。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严峻挑战,确立了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谋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安排,特别是会议提出的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必将推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杨国宇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育人根本,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杨国宇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把学习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代表要在本单位中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全面了解、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杨国宇要求,要按照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谋划长远,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务实举措,将学院事业发展融入学校大发展之中。(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