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08:58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讲话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榴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榴明首先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筹备情况和重要意义。他希望与会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了讨论,在党的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
      赵榴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总结。他指出,学校现在正处在厘清发展思路、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求我们不仅要干好今天的事情,还要画好明天的蓝图,即将召开的校第七次党代会将会成为我校发展的重要历史节点。他希望大家一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负起学校发展的历史重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学会换位思考,工作过程中遇到难题,不同专业、不同岗位之间多交流、多碰撞,定能拓展思路、另辟蹊径解决问题和困难;三要对标中央对高等教育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标准,把学校的建设发展融入国家的发展之中,面对新的机遇,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