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喜迎党代会 共铸农大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20:52    浏览次数:

2016级生物工程3班举办“喜迎党代会 共铸农大魂”主题团日活动
 
      9月1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教室里进行着,我院2016级生物工程3班举办了“喜迎党代会 共铸农大魂”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一起交谈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进行了团支部建设成果展示,同时开展了“寻找身边榜样  为农大人点赞”活动,邀请了学院优秀运动员代表刘创创上台交流心得。
      学院此次面向全体团支部开展的“喜迎党代会  共铸农大魂”主题团日活动,时间持续到9月下旬。全院团支部将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包括讲党史小故事、学习党代会知识、朗诵红色诗歌、为党代会送祝福、点赞农大等,旨在通过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为校第七次党代会献礼。(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