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09-07 18:32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

与会党员投出神圣一票

监计票人计票

与会党员观看廉政微电影《苍天有眼》
 
    9月6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8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我院出席中共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牛娟首先介绍了校第七次党代会牧医学院代表的酝酿、推荐和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之后,对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一一做了介绍。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确保每位正式党员都拿到完好无损的选票后,现场组织大家进行了神圣严肃的投票,整个选举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收看了反腐倡廉微电影——《苍天有眼》,以“眼即人心”的哲理强化全体党员的反腐拒腐意识。
      经过结果统计,确定王志祥、牛娟、田亚东、孙宇、李奎、杨百丽、来卓、余果、张龙现、赵榴明、耿娟、韩立强等12人当选教工代表,博士生党支部李东华当选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集中的良好作风,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引导全院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