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6 19:02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院党委牛书记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9月4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相关事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牛娟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前期宣传工作、党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她指出,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充分重视,振奋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党代会献礼。
      会上,牛娟还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为各党支部发放了《河南农业大学理论学习口袋书》。
      牛娟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迎接第七次党代会上来,把全院师生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二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直接责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做大做强主流声音,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三要坚持好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制度,做到既学好理论知识,又交流工作思想。(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