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为2018届毕业生上在校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15 19:21    浏览次数: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为2018届毕业生上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
      6月12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C108教室为2018届毕业生上了在校期间最后一堂党课。院党委副书记牛娟担任主讲,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主持,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党员参加了会议。
      牛娟从毕业生入校时的首次党课切入,回顾了四年来我院的发展变化和党员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做好未来规划,树立奋斗目标,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牛娟对所有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改初心,她要求大家将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结合起来;二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明白自己所担负的责任,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之中;三是乐于奉献、心胸宽广,她希望党员以宽广的心胸、开阔的视野面对以后的工作生活,不计较个人得失,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此次党课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课,旨在加强毕业生的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为毕业生毕业后依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推动作用。(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