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3:26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D204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组织员来卓主持,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员大会在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之后,来卓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教室上空。接着,来卓讲解了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的注意事项,提醒党员们注意组织关系转递的截止时间,合理做好转递规划。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微视频《题目》,以左权案来提高党员们的防腐意识。
      最后,来卓强调,党员一定要将党的要求谨记于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肩负起责任与义务,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行为,在各行各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明确了毕业生党员接下来的任务要求,保证了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递,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