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9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5日上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召开了牧医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牛娟、组织员来卓、教学干事陈宇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牛娟主持。
      会议伊始,牛娟鼓励大家在毕业之际回望大学生活,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到场学生纷纷发言,就教学计划、教学实习、学生活动、党建活动、宿舍管理等方面和牛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氛围融洽。
     牛娟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对毕业生关心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学生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与肯定。她指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马上解决,由于客观原因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列入议事日程。有些工作涉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会把大家的意见反映过去,争取尽快解决。她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胸怀梦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脚踏实地,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用心服务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她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传承牧医精神,为母校添姿增彩。(文/郝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