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第八届“学模范 做先进”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16:01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第八届“学模范 做先进”特色党日活动
 
       5月16日晚,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6举行第八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辅导员陈翔出席活动,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樊杰、王雨龙、刘振阳、王璐分享了学习经验及感受,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2014级动物检疫1班樊杰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经历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习惯优秀,强调了积累的重要性;二是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平衡工作与学习最重要的是专注;三是大学四年要力争上游,有明确的目标与追求。2014级动物医学2班王雨龙从自己作为运动员、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向大家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意义。2014级生物工程绍骙实验班刘振阳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指出大学的意义在于发现自己的才能,形成自己的思维。2014级生物工程1班王璐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学生干部工作体会鼓励大家要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同时她还详细介绍了有关考研及保研的相关事宜。随后,部分学生就当前学习、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陈翔对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拥有清晰的目标,追求卓越的人生;二是希望大家拥有自我认知能力,多思考;三是强调效率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时间。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向学之心。(文/陈翔)
 
相关链接:
1.樊杰,2014级动植物检疫(动物检疫)一班学生,曾任学生会主席、助理班主任。保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农业大学党员先锋、国家奖学金等荣誉。
2.刘振阳,2014级生物工程绍骙实验班学生,曾任班长。考研至中国科学院,病原微生物学专业。曾获全国第十五届“挑战杯”二等奖、河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挑战杯特等奖、河南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3.王雨龙,2014级动物医学二班学生,曾任学生会副主席。保送中国农业科学院,预防兽医学专业。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
4.王璐,2014级生物工程(生物制剂)一班学生,曾任院社管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任、助理班主任。保送中国科学院,遗传学专业。曾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河南省“挑战杯”特等奖、第十一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一等奖、河南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