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8:28    浏览次数:

学生党支部举行“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分头开展了“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繁塔楼阶梯教室,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结合寒假期间进行的乡村调查,分享了自己的乡村行见闻与体会,就“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部署,积极阐述个人感想,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农业大国和人口大国,农业是中国发展的基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农业发展提升到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农业这一国之基石将更加稳固。作为农业院校的大学生,更应该主动学习落实“乡村振兴”计划,用所学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是我院对“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的积极落实,增强了学生对于“乡村振兴”的责任意识,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之中。(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