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学院班子集中学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14:1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学院班子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430会议室集中学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臧为民介绍了会议组织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留心所做的《坚守制度 严守规矩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大家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对学院工作全覆盖、切实履行办学治院主体责任、坚守制度规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班子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大家表示,新年有新气象,新学期有新目标,2018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尽心出力。
      据悉,学院还将在全体教职工中进行传达学习,切实将学校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文/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