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5 21:39    浏览次数: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会议上,院党委书记臧为民、院长杨国宇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党2017-2018学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责任书,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实现了对院党委主体责任的分解落实。
      臧为民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充分认识签订责任书的目的意义,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落实。
      会上,牛娟还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