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5 21:38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4日下午,我院教工以支部为单位在第一实验楼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现场,与会人员在自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感受,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充满自信、振奋人心,值得认真领会、一学再学,并深入落实在各自的实际工作中。
      为了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专门印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必知新词学习词典》,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词典取材于“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涉及执政理念、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十部分的110个新词进行解读,系统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价值重大。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我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再一次提高了认识,大家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周到的工作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