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4 21:37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代表观看十九大盛况

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十九大盛况
      10月18日上午9点,当雄壮的国歌奏响时,龙子湖校区实验楼210、214实验室里一片庄严,这一刻,在场所有人的心情与北京人民大会堂就座的各位代表同样激动。在这里,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正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代表在430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前方的大屏幕上,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听总书记的报告,大家备受鼓舞,为我们国家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纷纷表示要提升四种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按照“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力量。
      据悉,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师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大家踊跃关注。学院专门安排10个会议室、实验室供师生观看,并对每个一体机设备提前调试。对于未能到达现场的师生,通过微信、微博、QQ等形式实时传递。(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