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组织召开 “双节”廉洁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21: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院党委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庆、中秋“双节”廉洁谈话会。院党委书记臧为民、副书记牛娟、副院长李奎出席会议,学院各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团委、院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臧为民主持。
      谈话会上,臧为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留心以“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题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相关要求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严守政治纪律上,体现在强化使命担当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要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教工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旗帜鲜明、抓早抓小、敢抓敢管;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0条意见”和学校“实施意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特别是当前,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确保廉洁过节;五要全面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矛盾问题,维护学院事业发展稳定大局,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以最高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责任,肩负起学院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
      谈话会上,牛娟安排部署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李奎安排部署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文/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