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在教工党支部中开展“学习黄大年 共筑科研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21:25    浏览次数:

预防兽医系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

基础兽医系教工党支部认真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创新奉献的精神。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各会议室分支部开展“学习黄大年 共筑科研梦”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及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首先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从“海漂”到“海归”,回顾黄大年58岁的生命历程,始终澎湃着“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爱国之情,践行着“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报国之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深深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展现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高度统一。之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会议要求大家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各支部党员干部无不感叹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无不被黄大年教授火热的赤子之心和坚定的报国之志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把黄大年同志的奉献爱国、恪尽职守的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学生成才做出贡献。(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