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党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24 21:15    浏览次数:
授旗仪式
学员认真听课
学员认真学习

      为创新和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7月17至19日,我院在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举办了“两学一做”党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共同学习了《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共筑中国伟大梦想》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到内乡县衙、丹江湿地保护区、仓房镇国营林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践学习。通过学习,学员们被移民群众顾全大局、牺牲奉献和移民干部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也对南水北调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培训期间,每位学员都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心聆听、用心体验、用心感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学员们谈到,通过这次学习,思想产生了强烈共鸣,精神受到了深刻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把党和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大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文/来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