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21:0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蒋瑞瑞讲微型党课《勿忘初心 知行合一》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廉政微电影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6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娟主持。
      首先,由获得学校微党课比赛二等奖的蒋瑞瑞带来《勿忘初心 知行合一》的微党课,她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共产党人的特权和高校教师的初心展开讲述。她讲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党员要有忠贞不二的忠心、矢志不移的信心、无私奉献的爱心、公道正派的公心、纯正善良的赤子心、担当有为的进取心、尊崇谨慎的敬畏心、求荣免辱的羞耻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做师德楷模;立足岗位,做教学先锋;扎实学识,做好学典范;真诚关爱,做良师益友。精彩的党课予以人深深的教育和启迪。
      接下来进行了党员宣誓,在院党委组织员来卓的带领下,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牛娟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老党员铭记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振奋精神,激励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立下的誓言,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单选》和《上任》。
      本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鼓励大家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立足岗位做贡献、兢兢业业出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共产党员的称号添彩。(文/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