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举行第七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11:23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与会学生与主讲嘉宾进行交流
2017届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尉翔栋、邢一丹、杨明炜(从左至右)     
      为在全院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范围,6月6日下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大教室6举行了第七届“学先进 做模范”特色党日活动。院党委组织员来卓出席活动,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明炜、邢一丹、尉翔栋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感受,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选择自主创业的13级水产1班杨明炜分享了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宏目标、重踏实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大学生活;中国农业大学的推免硕士研究生13级动医3班邢一丹分享了学习、工作、运动员训练的经历,她学习优秀、工作突出、校运会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以切身经历指导大家如何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并成功被母校录取的13级动医3班尉翔栋分享了他作为校学生会主席的感受,与现场学生分享了他对“赢”字的独特见解。随后,部分学生就当前学习、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来卓对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拥有清晰的目标,追求卓越的人生;二是拥有自我认知能力,多思考;三是学习先锋模范脚踏实地,敢于吃苦的优良作风。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也推进了“大志 大爱 大雅”教育在我院的深入开展。据悉,我院还将组织先进个人和集体组成宣讲团,分期分批在各党支部、学生班级中开展巡回宣讲。(文/李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