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5 12:08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党建

院党委书记臧为民认真聆听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副书记牛娟和毕业生党员交流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促进党建工作开展,6月2日上午,我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北430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臧为民、党委副书记牛娟、党委组织员来卓、团委副书记韩笑与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同叙情谊,共话党建。会议由牛娟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与会毕业生争相分享了大学生活、学习的的切身感受,对学院四年的辛勤栽培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同时,围绕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书记刘帅堂提出党员档案的保管和整理问题;专升本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正建议要让每个党员都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主动发挥党员作用;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党员陈明月提出学院宣传工作应当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效果;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牛璐萌建议党建材料收取应当实行严格的签名制度;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王鸿毅就党建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希望多开展喜闻乐见的党建活动,同时还建议对学院党建学生助理和支部委员进行集中培训;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白东成表示应多组织党建活动,在活动中增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修养。臧为民等人一边听一边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对大家的想法表示鼓励。
      临近毕业,牛娟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于律己,争做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用心服务学生,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她祝愿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拼搏,传承牧医精神,成就自己的事业之帆,为母校增添光彩。
      本次会议对于毕业生离校不离党、争做优秀党员、在毕业之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文/韩笑)